隱約記得男主角對愛慕對象所說的那段台詞,因為這樣再租了這部片來看。DVD的封底標示這部片是喜劇,我真的不記得這是部喜劇了。

 

片頭開始,在一片黑暗中,男主角的自白,讓我笑了,果然。那段自白像極了我們週遭的很多人,包括我自己。無法認同自己,永遠在做著計劃,希望自己更好…. ,生活過的差強人意。真的像是我的心聲。

 

裡頭的台詞對白,真的值得在三的玩味,跑了好幾個地方,想要買下這部片子,都說缺貨,究竟是人們不懂這部片的有意思,還是真的賣的太好了?我想不可能是後者。

 

尼古拉斯凱吉和梅莉史翠普的口白,真的真的相當吸引人,他們真的都是可以用聲音演戲的人。梅莉史翠普的聲音真的超性感的,一種優雅的性感,讓人忍不住沉醉於他的台詞當中。

 

“Life seems to be filled with thing that is just like ghost orchid, wonderful to imagine and easy to fall in love with, but a little fantastic, fleeting and out of reach.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anc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