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師示範了兩次,就說要吃早餐,放我自己練習路邊停車,我練了不下午五次吧~在沒有老師的情況下,前前後後進進出出。似乎沒有問題了。因為中間老師接了通電話,其實他說了等會兒再去吃的字眼,當他掛了電話,我就隨口說吃早餐喔~林老師很訝異的看著我說,你怎麼知道,「我冰雪聰明啊!」,其實他的對話很好猜...之後,老師說人家說高個子學開車比較快,應該算是在稱讚我。沒多久他就帶我進場練習倒車入庫、路邊停車了,中間還被老師稱讚的有點得意忘形了咧。快下課前,還示範了S型前進後退,我自己練了一次,最後差點卡S頭,自己在那亂修正,最後老師看不下去了,終於來救我了~林老師說我是急性子,這麼容易就被發現,那我可能真的性子很急吧!也難怪了,常常沒有耐性等人家慢慢來。

所以,明天應該是繼續S型前進後退吧!今天越來越有車感了,有種掌舵的感覺...,難怪有人會醉心於開車跟飆車,我想我滿能體會的,希望以後我不要沒事去亂飆車才好,哈哈!

駕訓班物語:轉彎靠直覺,眼睛看著路就知道要怎麼轉了。看清楚目標,相信自己,不要放空,自然可以過的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anc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