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情場失意,賭場得意」這個理論,我一直在試驗著,想說是不是可能中個大樂透、威力彩,那麼情場失不失意,真的不那麼重要了!
  
  最近感受到很多友人的關心和照顧,十分感謝!只是有點話要說,那個YH大人,當你想要安慰人的時候,請不要拿以前來跟我比慘,除了一直把某人跟某人做類比之外,然後,說你也是在經過某人的洗禮後,才知道XX的好,我真的很想說OO咧~ 我是很感激你用悲慘的過去來安慰人啦!但是...你的閃光傷及無辜的程度,恐怕比妳的安慰得到的效過還來的嚴重耶!

  我知道你很幸福啦!也難怪你可以每天從頭份台北兩地跑,其實明明已經被制約了,還覺得自己掌控著局勢,妹妹~你慘了!不過,姐姐還是祝福你啦~加油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anc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