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被這部片,騙了兩滴眼淚,本人向來哭點不高,所以也沒什麼稀奇。但說到被騙這兩個字,其實是因為觀後回來想想,總覺得從頭到尾的災難,根本就是為了最後的預言來鋪陳,但是一點意義也沒有,因為如果地球將要毀滅,那麼你前面到底死多少人有什麼差別嗎?既然,個人只是這個潮流的一小份子,那麼只要在末日之前把選中的人都帶走就好了,管他之前死多少人? 外星人還是神最終的目的要的是啥?悲憫人類嗎? 還是只是把人當成實驗品?

  不過,我確實從這部片子裡面有一點體悟,就是:誰他X的,拿不拿的到『OO』,到世界末日了又如何?很重要嗎?誰爭贏誰了,又如何?人的確是可悲的可以,小心眼,汲汲營營,跳脫不出自我的束縛。

PS:那個OO可以是任何東西啦!對我而言是,客戶要我們為他們拿到的"東西",最近工作受了點歧視,跟客戶有點意見不一致,最後我覺得,或許是我被看輕了吧!但是,那似乎也沒有什麼好爭的,真理將不辯亦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anc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