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個禮拜的遺忘,在完全沒有車感的情況下,林老師示範了兩圈,就讓我開始了練習了,剛開始2檔換3檔居然緊張到抓不到位置,接下來是減速換回1檔,常常煞車都踩到停,離合器踩下後速度控制不好,差點熄火,果真是手忙腳亂,慢慢地繞了四五圈後,是有比較像樣,但打3檔還是會不小心打去5檔了 。

總而言之,還是覺得打的很爛,沒關係啦!應該會越來越好。慢慢覺得可以理解,為什麼有些男生那麼愛開手排車了,「操縱感、操縱感....」我知道我知道,這種喜歡駕馭的天性,其實女人也是有的。

林老師問我什麼星座的,我說雙魚座,他說我不像雙魚座,感覺很孩子性,雙魚座應該是溫柔婉約、慢慢的。他問我:「你知道我為什麼知道嗎?」我說:「因為你前妻是雙魚座。」「....  ,ㄟ?你怎麼知道?」,OS:不是跟你說我,我冰雪聰明了嗎?,「因為你說過你前妻如何,還那麼篤定雙魚座的個性,所以....那就是了。」。呵呵!林老師應該會覺得我很聰明吧!哈哈~~~~

 

駕訓班物語:

2檔換3檔是最好換的,要順其自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anc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