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八月要考國考 ....

但現在唸書真的是不比年輕時候。心無旁鶩這種東西,根本就不存在。

好里家在,沒小孩沒家庭,不用再分割時間。但老實說,現在能撥出三分ㄓㄧ時間專心唸書就很難得了。

最近狂推Muji的六角筆,這是我多年來少見把墨水用完的筆,可見他有多好用。而話不說又買了黑色的0.25, 0.3回來囤積,另外又加買了我最愛的土耳其藍。

沒想到那天去逛Muji發現它的換芯筆跟六角筆是同樣的筆芯,當下就想喜新厭舊的把手邊的變芯筆打入冷宮。 不過,說好的不可以這麼不環保,還是忍著點。

 

P1020342.JPGP1020341.JPG

 

很努力的趕上今天的進度,早上六點多就醒了,但刻意想再多睡一會,補足精神後再來奮鬥,結果睡到十點左右,吃完早餐又摸了一會,真正開始上課的時間也接近中午了,每隔一個段落我就得起身走走,否則精神真的很容易分散,但是這樣托下去不曉得會唸到幾點,決定先預約鼓室練鼓,這樣應該可以迫使自己快點把DVD看完,可在預約鼓室的時間逐漸接近的同時,課只上完2/3,為了不影響預約的時間,不隨便放棄娛樂的機會,就依約前往教室了。沒想到到了附近,才發現我的筆記本忘的帶了...猶豫了半天,決定還是直接前往了,就只好靠記憶力,和練習基本的節奏囉~

 

P1020344.JPGP1020345.JPG

打完以後,心情有點差,因為聽了自己的錄音,天啊!16beat真是天殺的不平均。有點生氣。

算了!只好想辦法再練過了...想我要練到爵士樂,還有好長好長的路要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anc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