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C產品不斷推陳出新,十年前看友人使用PDA記事、管理些瑣事,也學著人家使用,雖然當時方便度不若現今各種新穎的手機來的方便,但也是玩的很開心。

當初買的就是Visor Handspring,8MB的容量,跟現在隨便一個MP3 player都有2GB以上的容量,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語。

141_3.jpg 

最近,話說又開始學爵士鼓了,想要買個大容量的MP3 player來放置音樂,開始物色容量大一點的家私,想起ipod也流行了這麼久了,好像時尚潮女非得來個壹台不可,鄉民的金句大意是ipod雖然很爛,但人生一定要有一台之類的。

所以就開始我第一口apple之旅了。

看了看,似乎只有ipod classic和ipod touch兩款符合我希望大容量又有好操作的介面的需求,雖然classic有大至160GB的超大容量,但我知道如果我真的買了他,我ㄧ定念念不忘那擁有亮麗外型、觸控螢幕又可以上網的touch了。

那容量呢?現在三代的touch有三種容量,但實際上是兩種啦!據說8GB的與二代相同,而且8GB比一般mp3 player容量大不到哪裡,想我一定會後悔,最後把目標放在32GB。

既然型號、規格都已經鎖定了,最後就是去哪買了?

大家都知道apple的東西價格都很硬,即便是代理商差價也不多,甚至以公定價賣,訂多送個阿里不達的保護套。然後,我看到apple store上購買的話,還可免費刻字,又想到這台ipod對我而言的意義,就是紀念2009年末,很多事情都重新開始,心情上以及各方面,都讓我希望自己不斷的、不斷的調整自己,取得一個健康且完整的人生(林教授上身了,XD,太沉重了吧!要敗家還找不到理由嗎?靠....今年還買了不少東西,存錢存錢.....)。

所以,我選擇在網上購買享有刻字的服務。

搭拉!我的第一台ipod就此入手了。

P1010635.JPG 

從網上訂購到到手不到一個禮拜,還有TNT送貨服務可以追蹤,我的ipod是從蘇州到上海浦東機場直飛台北,真是VIP啊~

接著就是他的美背,還有"精忠報國"....

P1010637.JPG 

最後穿上性感的皮衣......

我的3C時尚潮女之路開始了。

P1010640.JPG P1010641.JPG

同場加映,為了練鼓買的潮鞋....哈哈!

P1010633.JPG 

 

總之,敗家還需要理由嗎?重要的是買了開心,用了不後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anc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