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是這麼久以來,第一次真正發洩自己的情緒,也不知道為什麼,隔了這麼久,才把壓抑的情緒宣洩出來。孤單寂寞的感覺,有點擊潰我了...

但是還是發生了一些好的事情。Flickr上記載當年的Baby-G遺失了,結果居然收到遠在美國的網友來信,說他家附近有看到Baby-G,要寄送給我,或者說....我可以動身去那。

收到這樣的訊息當然覺得很溫暖,這位網友一直釋出善意,雖然無法接受他的禮物,但是我也同樣的給予善意的回應了。後來,他又回覆我說,想寄Baby-G給我只是出於友善,並且說了一些讚美的話,當然,這讓我低落的自信心,又稍微回復了一點,讓我覺得也是有人看的見我的優點的,而且是僅只透過我捕捉的畫面,以及幾張有點嚇人的自拍照。
總覺得,其實自己要的不多,其實也只是這樣友善的互動而已。我總是再三的檢討自己,是不是哪裡做的不好,哪裡做的不對,雖然還是會不停的犯錯,但是我一直在做修正。

我看到你的新照片了,我知道你或許對於其他我要求的事情全忘記了,但你記得我說,希望你做我的眼睛,帶我去看全世界。我看到了,謝謝!雖然無法分享生活的細節,但是那善意我收到了,不管你是否是因為我說過的話,或者是其他的原因才做這樣的動作。總之,謝謝,謝謝老天。不過,你拍照的技術,還有空間更精進一點,再讓畫面更精采的一點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anc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