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的最後一天。

不曉得為什麼身邊的人,似乎沒有人看好我的這份新戀情。
或許是因為總還是看著我一個人,沒有那種小女孩雀躍的表情吧!
我不知道為什麼種種跡象,在別人眼裡總覺得是在清楚不過了,而我卻選擇相信,
我希望他們都跌破眼鏡,希望...只是希望...或許比我中統一發票的機率還低... (最近常常會中個一兩張....)
這個信任卻如履薄冰,似乎哪天就會崩解。我替你也替自己解釋著...
但卻似乎不願看清楚真相 人家說愛情是幻像,情慾跟食慾一樣混雜著。
當那時間消失在無法解釋的百慕達三角裡時,我選擇不去釐清,因為那塊冰或許隨時會崩解。我像鴕鳥一樣,以為把頭埋在沙裡,危險就會消失。

痛苦的時候,我會寫東西....而這些東西,之後看起來都像是生命榨出來的菁華...
有的苦澀和那麼一點點甘甜。

人的痛苦似乎都來自於甜蜜的回憶。剪斷那條神經吧!
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anc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