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    覺得又找到那種談感情的心情

得失心   讓我又開始過的不開心

所以     只要一不如我意     我就覺得沒有將來     所以又開始逃跑了    沒辦法忍受    那種不明白    不知道如何的日子     你道歉   說是宿醉讓你頭痛    

我卻覺得     那只是你的藉口  

所以   我不要了....就這樣結束吧!   我不想讓別人對我厭煩    找藉口  (雖然你辯稱不是)

 

所以所以   在我們彼此變得漸離之前   我

還是先逃走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anc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