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發了年終後,心情寬慰很多,忍不住就血拼了起來,先是羽毛衣、小羊皮提包、上班穿的高跟鞋、披肩、針織衫,還有幾本理財雜誌,心理學的書,幾樣開價化妝品保養品,真是開了壓抑許久的殺戒啊!

 

然後今天去試戴了夢寐已久的手錶,好想帶回家喔!

MIDO.jpg 

 

今年還缺的東西有

1.經典風衣外套

2.經典皮衣外套(買了便宜的先擋著囉!!有機會再買真皮的....)

3.趕流行的唉鳳5

4.放鬆充電的歐洲旅遊

5.傳說中的Lunasol眼影

6.築巢夢想的購屋基金

7.洽公用的質感公事包(今天逛街的時候敗了.....)

 

我一定要存前達成上述願望啊~~

神啊!請祝我一臂之力啊....

 

 

 


 

終於悄悄的我把它給帶回家了~

超美的

人生的第一支機械表,慢慢的會累積更多有質感的...用青春換來的東西。

看到這個攝影師的作品,雖然會覺得物質的東西一把火燒了就沒了....但這種物質慾望在當下會讓人有種想要繼續向前的美好感覺,至少我暫時還無法脫離吧!

照片-009.jpg 

 

Agnes b. 公事包

 

P1030439.jpg 

 

中規中矩的公事包....今年開始拓展自己的生活圈。

擁有自己的窩是我的夢想,朝向夢想前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anc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