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815.JPG 

週年慶的戰利品。MAC粧前霜、隔離霜、化妝水、染眉膏(送給二姐的)、刷具組;克蘭詩的纖體組合(想要讓自己的身材更魔鬼);資生堂的紅色夢露特惠組!(用完兩瓶OLAY後,又回鍋奢侈一番)。

我超節制的,但還是出走了好幾張小朋友。

又多了一個愛物,Origins的漫步在雲端。網友說,薄荷的味道很臭,但我卻一聞就愛上它了!(說他臭的應該是不懂事的小朋友,不懂得什麼叫做天然ㄟ尚好!)

 

還有兩本關於強迫症心理患者的書,我想趁我對強迫症還有研究興趣的時候(或者說對某名疑似強迫症患者還有興趣時),多看點書。

今年的最後不到三個月,我能夠有所突破嗎?真的不知道。

 

現在的狀況正好,希望一直延續下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anc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