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完韓劇我是傳奇(Comeback Madonna),真的很好看!

很多事情,表面上贏並不是贏。能夠看清楚這一點是需要非常大的智慧的。
今天終於考完試了。
過去三個月的經歷,在考試過程中,發現考差的那一刻突然像電影畫面一樣,一幕幕重現在我的眼前。本來懷著一種感傷的心情,擔憂著自己怎麼面對接下來到來的結果。

一直到考完的那刻,我突然覺得很開心,開心的是我完成了很多人沒有勇氣、沒有毅力完成的事情,光光這樣,我就應該為自己鼓鼓掌。要有智慧去看清楚,這一切。別人的斐短流長,並不重要。生命中的價值和質量,是要靠這樣的磨練來堅定堅持的。

簡單來說,「你有種,即使沒有達到預期的結果,你也有勇氣走完這一段,面對一切。」。
我獲得很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anc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