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一個月了,每天照表操課也算至少滿足了一定的進度,但對於考上自信而言,還差一段距離,這樣應該還是好的!
避免在最後一個月鬆懈,而沒把"錶"操到最高,全力衝刺。呵呵~

就幾科法科,雖然到滾瓜爛熟的地步還有些落差,但只要維持這個節奏,我想考試時不要失太多分數就好。

至於理科,真的是忘的差不多了,但我真的覺得這科分數應該可以想辦法穩拿下來才是,應該有策略多拿幾分的。

另外,專業科目,我至今仍還沒開始動作,不曉得為什麼很怕得了厭食症,到考試前連看都不想看,所以打算下個月開始扎實的唸過,因為範圍有點廣,且專業科目出題老師似乎都是學校教授,腦子有點問題,總覺得自己做的東西很重要,特愛考偏門的東西,實在很難預測,只能考前去拜拜囉~

等考上了,再來分享心得,考科的準備確實有點技巧,需要有點經驗,但考上的同事分享的內容,我覺得一點用都沒有,大概是想留一手吧!
我考上了以後,會不藏私的分享的,再來個大祕笈公開,哈哈哈哈!

 

嗯!要一直保持這樣的信心下去,哈~我美好的將來,在不遠的前方等著我。

這留職停薪的決定,真的很值得。至少把健康再找回來一點....

 

要開始運動了,這樣體力會比較好! 加油~~~~~~

我已經想好了考完可以做些啥事,考上以後給自己一些獎勵,呵呵呵~~~快幫我集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anc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