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照片裡的我的頭髮,應該是這輩子最長的時候了吧!

  181786718812.jpg

  因為髮質、臉型、頭型的關係,設計師們都不會建議我留長髮,所以一直也沒有蓄髮的念頭,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了,更覺得將來成熟到一個年紀要保持俐落的短髮就好,所以今年開始蓄髮或許是我最後一次留長頭髮的時期了吧!

  男人們對長髮的女人都有一種奇怪的嚮往,似乎留長髮的女人可以帶給男人任何的幻想吧!但是,女人也很奇怪,偏偏失戀的時候就很喜歡剪短頭髮,就像是一種宣示,作為自以獨立生活的宣言。對於這些,我都不以為然。

  人很常必須面對價值觀的考驗,而且這些價值觀的來由,明明就是莫名奇妙的,但卻一直恪守不疑。如果有一天想要放棄了,對於放棄所堅持的價值觀的理由,永遠不愁找不到,所以關於堅持這件事情本身也是有很大討論的空間的。人多半都有自己不知道的偏執症,所永遠以為是真理的相信下去,然後直到有一天發現事實不是如此,或者一輩子都不知道事實,所以....我想說的是,就做當下想做的事情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anc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