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乾物女最愛的高中運動褲︿︿
扭同學就不惜犧牲形象,跟大家分享一下本人N年的收藏。XD

反正會看到這個部落格的都是我的親朋好友,也不怕你們看到我恐怖的一面啦!
女人上了年紀最可愛的地方,就是灑脫;最恐怖的地方,就是完全不顧形象。
已經鬆垮成這樣的運動褲,問我為什麼還不丟,
其實有很多原因,因為很好穿、因為有太多在家裡懶散的回憶....哈哈哈!

其實還有一個更感傷的原因是:在這N年的過程中,老媽曾經多次看不過去,偷偷幫我換鬆緊帶和縫補口袋吧!
現在老媽不在了,再加上這N百年的情感,我好像黃金傳奇裡的拾荒老人,
把它留著偶而拿出來回憶一下過往。呵呵!

現在衣櫥裡面衣服越丟越少,只剩下一些上班常穿的衣服、週末喜歡穿的T恤,
再來就是幾件充滿記憶的衣物了。
這果然就是老化的現象啊!呵呵~
為了平衡一下,待會要來去東區晃晃,買買化妝品之類的。

老姊,我會節制一點等你一起回來血拼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anc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