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被Kenny挖起來以後,就餓的睡不著了,我有說很高興他把我挖起來(不要說我怪你喔!)

邊吃早餐邊上網(餓不著的小公主,只有這點我可以號稱公主。),逛著逛著就發現心理的小惡魔油然而生了。(我知道,已經有人在旁邊碎碎念,要我別亂敗家了...)

決定要來打下我今年想要敗家的清單了,嘿嘿嘿!隨時更新,當作辛苦工作之目標吧~

1.Canon 5D II+24~105mm Kit鏡 (目前狀況:隱忍下來了,目標改換成中階的機子)

實在是很貴,還沒成為副業有收入的我,要敗下專業級的機身,確實是有點掙扎,再加上Kenny說我不常拍不應該買電子產品這類不會保值的東西。但是我還是覺得攝影是一輩子的事情,不能用錢來衡量,再加上本人確實攝影遇到瓶頸了,家私頭要換大一點的才有說服力,才能去路邊騙騙人家,再說偶真的認為本人技術絕對不差那些臭男生!不過現在確實不是出手的時機,再觀望囉。

2.NARS (Deep throat) v.s  MAC (Nuance) 腮紅 (目前狀況:用原有的開架式腮紅先最後還是買了NARS的deep throat)

這兩塊腮紅我都試過顏色了,這兩天去問也都缺貨,太熱門了。
Deep throat我試過兩次,兩次給我的印象不同,第二次試覺得太粉紅了,所以已經打算要放棄他了。昨天去試了Nuance(跟我同名耶~),大喜!是我想要的橘色,跟warm soul比起來,Nuance比較是我想要的顏色。

剛剛又逛到老鼠的窩,今年三月MAC有新系列腮紅要出,得觀察看看是不是要先忍住,到三月再出手。http://risser.pixnet.net/blog/post/22962009

3.Geroge Jenson 2009 年度項鍊 (目前狀況:沒那麼喜歡今年的年度項鍊,再觀望。2009年的下半年已經達成了,帶了沒多久鍊子就被我扯斷了,目前冰在櫃子裡,打算這個過年去修理。)

一直猶豫是否為自己購入一條銀飾的經典Geroge Jenson,那天去Sogo復興館試戴了一下,原本矚意藍色青金石款,但試戴後亞洲限定的紅玉髓款比較適合我,破萬的銀飾讓我還是猶豫了(想起來比wii保值吧!但卻無法下手。),我跟YH說會這樣猶豫代表自己還沒準備好,不管是經濟上的或是心態上或者是對象物還不是那麼令人喜愛,雖然有些人年年收藏,但我還是覺得,對於我可能要找到哪一年,讓我愛不釋手的切入吧!如果還是念念不忘,或許今年生日考慮給自己買一條。

4.NDSL vs NDSi  (NDSi出桃紅色的新機了,但還不是那麼需要,投資小賺再來犒賞自己目前狀況:已經買了ipod了,應該不會購入。好吃的蘋果.....)

這惡魔盒子,眼看著人手一機,又大姐說可以學習語言,就讓我蠢蠢欲動。

5.人生的第一個名牌包or 皮夾  (目前狀況:不是那麼需要,看人手一包,反而沒什麼好希罕....哇哈哈!參見http://nuance2009.pixnet.net/blog/post/30409269
)


我想我不是那麼需要啦!不過,看見滿街的"少女"人手一包,我就覺得老娘這個獨立自主的敗犬怎麼可以不來一包哩。但不想要高調的、也不想要完全看不出來牌子的奢侈包,但又不要帆布這類不保值的廢物,所以時機還不到吧!啊~期待有緣包。


其他還有刷具、蜜粉、第二盒chanel眼影這些還沒有那麼強烈想要購入的產品,但隨時都可能在哪個月被當成消除鬱悶的藉口,原本以為會有列不完的清單,好像也沒那麼多嘛!
(刷具是第一個達成的,這個月的quota已經用完了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anc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